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星火数科发布全新星火品牌未来战略规划

2020-11-23 18: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在近日召开的星火理财师年会上,星火数科发布了全新星火品牌的未来战略规划,未来星火数科将涵盖星火理财师、投米、星火商学院、星火智科、星火公益五大子品牌,打造理财师赋能生态圈,全面助力财富管理机构和理财师实现专业提升和数字化转型。

    “当前随着投资环境日趋复杂,高净值人群更加趋于理性和审慎,更看重财富管理机构的专业投资能力和服务价值,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市场竞争逐步加剧‘马太效应’凸显,行业机构开始分化。”星火数科总经理王东玲说。

    在这样的变革时代,理财师和机构越来越从传统的营销技巧驱动转向专业驱动。对于理财师和机构来说,他们需要更专业的培训,更好的投研、资产配置和综合服务客户的能力。这成为越来越多想要在这个高速成长,却又不够成熟的市场中获得生存的理财师和机构的刚需。

    星火数科表示,将提供端到端全流程闭环的交易系统、全场景的客户管理和营销工具、体系化的拥有实战经验的培训课程,以及一站式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据介绍,星火数科已经为包括财富管理机构和家族办公室在内的近十万名理财师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专业赋能。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