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平安消费金融首款产品“平安小橙花”发布 打造年轻人专属首选消金品牌

2020-06-30 19: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见习记者 郑馨悦

    6月30日,平安消费金融公司正式在上海发布旗下首款科技型个人循环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平安小橙花”。

    公司方面表示,作为全国首家定位“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费金融自2019年末筹建开始,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用户体验极致、销售多元化、风险管理智能的消费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及时、便捷、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2020年4月,平安消费金融获银保监会批复消费金融牌照。4月23日公司正式开业,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作为2020年第一家获批并实现开业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费金融“唯快不破”抢占市场先机。

    平安消费金融方面介绍,随着中国消费市场规模的不断增长,年轻消费者群体在总体增长中的贡献已达70%,年轻消费者群体需应对消费用途为房租、交通费、生活费等的众多“硬性开销”,也有一些合理大额消费的需求,这些需求一部分需要借用现金解决,一部分需要扫码支付。他们面临生活的压力,也追求独立和被信任与尊重。基于此,“平安小橙花”应运而生。

    “平安小橙花”作为平安消费金融开业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以22-45周岁泛年轻消费者多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通过简单四步操作就可完成线上全流程额度申请,一次申请额度循环使用,不动用不计息。“平安小橙花”打通了主流支付工具,让信贷融入生活支付,消费利率比提现利率更低,更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小额消费免息服务;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通过每笔消费进行信用积累,实现额度提升,匹配年轻人的成长加速度。

    “‘平安小橙花’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智能钱包,集贷款+支付功能于一体,给予年轻人信用额度,对于年轻人给予充分的信任,让年轻人在追梦路上实现‘用钱不用找人帮,借钱不求人’,在最好的年纪,凭着自己的力量活成自己所期待的样子。”平安消费金融首席产品官李云初在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

    平安消费金融总经理倪荣庆表示,未来,平安消费金融将继续秉承平安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整体战略方向,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不断加强合规建设并全面提高风险管理能力,不断发掘及开展金融科技创新,通过实践加快实现消费金融和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成为消费金融行业的模范生、领头羊,通过助力消费对经济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打造中国年轻人专属的首选消费金融品牌。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