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今年618不一样 京东金融App“24期免息”成标配

2020-06-01 17: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6月1日消息,今年618,京东金融App“24期免息”将成为新标配。

    京东数科方面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京东金融App在线上促销之余将“尝鲜”线下商业,并携手56家银行,联动百万品牌商户,覆盖近300个城市,覆盖餐饮、商超、服装、智慧公共出行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联动银行包括北京银行、中原银行、晋商银行、盛京银行、云南农信银行、南京银行等在内的56家。京东金融App针对银行推出了支付“立减”补贴活动,还联合30余家区域性银行补贴1300万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用户。

    在5月28日-7月12日,用户在京东金融App上扫描合作线下商家指定的二维码便可领取61.8元京东白条优惠券包,用户线下购物时,使用“白条”支付,把信用支付产品与生活场景深度融合。

    据悉,在与银行的合作中,京东金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为基础,利用人群标签、用户画像、数字化模型等方式实现对海量用户的深度分析,为用户提供专享优惠福利;同时联动京东体系各线上场景及15000+家线下商家合作场景,提高银行的获客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