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全力支持驻沪山东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08 19: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吕东

    近日,山东省国资委主办、恒丰银行承办的山东省属企业上海党建工作综合协作区座谈会在恒丰银行资金运营中心召开。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作为协作区副秘书长单位新成员作代表发言,46家驻沪省属企业参加会议。

    自2016年成立以来,驻沪山东省属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为提高驻沪省属企业在上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了巨大作用。目前,抢滩上海的山东优秀国企现在已有30多家,52个党支部,923名党员。

    近年来,在恒丰银行总行党委的领导下,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坚持党建统领全局,持续强基固本,聚力攻坚突破,积极融入山东省属企业上海党建工作综合协作区建设,通过各类金融产品与综合化金融服务,已先后为12家协作区成员企业提供超30亿元的授信支持。

    下一步,作为上海党建协作区副秘书长单位及恒丰银行驻沪机构,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与协作区成员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发展共促,充分发挥金融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驻沪省属企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新局面。

(编辑 张芗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