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民生信用卡六项金融服务举措 助力新市民融入城市生活

2022-06-23 16: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吕东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城镇化、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的迅速推进,大量人口转入非属地城镇,融入当地成为新市民,目前该类群体已达约3亿人。

    民生信用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围绕新市民群体创业、就业、安居、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金融需求,因地制宜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高质量扩大金融供给,提高金融服务便利性和可得性,不断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质效。

    据了解,为助力新市民群体融入城市生活,民生银行信用卡共涵盖了普惠金融产品支持新市民创业就业;个性化分期服务助力新市民安居安心;多元化场景布局帮助新市民省时省钱;多样化信用卡产品契合新市民消费特点;适老化改造完善新市民养老保障;金融知识宣教为新市民保驾护航等六项金融服务举措。

    民生信用卡相关人士表示,将始终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积极落实监管要求,持续丰富产品体系,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切实满足新市民多样化的金融服务要求,为新市民在大城市安居乐业、建设美好生活持续助力。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