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平安私人银行多举措温暖助上海

2022-04-08 16: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吕东

    近日,依靠有品权益的服务能力,平安私人银行快速推出“温暖平安助上海”行动,调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为上海地区居民提供团购蔬菜、在线问诊送药、心理辅导咨询等多项温暖服务。

    4月7日,平安私人银行有品权益联合本来生活开通生鲜蔬菜团购通道,蔬菜配送以社区为单位进行配送,每份蔬菜生鲜30份起购。据平安私人银行负责人透露,目前近30000个上海地区的客户及居民已成功下单。

    据了解,为守护客户的就医、健康问题,平安私人银行还推出“同心抗疫,免费在线问诊”活动,全国所有疫情地区客户都可以免费使用在线问诊权益。

    该服务可以提供7×24小时在线咨询,背后有包括上千名三甲医院背景的资深主治医生及副主任以上医生团队,覆盖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等22大热门科室3000种疾病。在线开具电子处方后,条件许可下即安排送药。

    此外,为缓解疫情期间客户焦虑情绪,平安公益平台合作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可提供免费心理咨询辅导热线,具体可拨打中华救助及新阳光联电话咨询。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