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线上票据池融资额突破百亿元

2021-11-04 16: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近年来,依托兴业银行“兴享票据池”特色服务,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为北京市企业提供的涵盖票据操作、融资、风控和管理的“管家式”票据综合服务,逐步在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截至2021年10月末,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本年度票据池入池票据金额和票据融资金额双双突破100亿元,为在票据结算应用广泛的汽车制造、生物医药、高新技术等行业的众多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线上票据综合服务。

    据悉,伴随着票据在各类企业日常结算中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兴业银行顺势推出了“兴享票据池”服务。“兴享票据池”围绕票据管理、票据融资、票据增值三个方面搭建了一个实时可控的“额度池”,可全面满足企业票据期限错配、金额错配、信用错配等多方面的业务需求,并有票据在线入池、在线额度调剂、在线融资、在线提取保证金等特色功能,让企业票据管理更高效、更便捷。“兴享票据池”自推出以来,不断迭代升级,目前已更新到4.0版本。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兴享票据池”不仅面向首都核心龙头企业,更帮助高新技术制造类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构建了一个出入便捷、融资成本低的票据服务平台。未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结合客户实际使用情况,进一步完善票据池产品,通过具有优势的产品设计,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不断贡献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力量。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