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花旗银行与广发银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抓紧“跨境理财通”发展机遇

2021-10-19 20: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文

    本报讯 10月19日,花旗银行宣布与广发银行建立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就“跨境理财通”为大湾区客户提供跨境财富管理服务。

    香港花旗银行总经理林智刚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首批银行为大湾区客户提供跨境理财服务,我们与策略合作伙伴广发银行,无论在追求创新及以客为本方面都有着相同的理念。通过结合花旗银行在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广发银行在大湾区广泛的地域覆盖,我们有信心成为包括香港在内的大湾区投资者拣选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随着零售客户的财富持续增长,‘跨境理财通’为区内金融业界开辟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香港作为花旗银行全球四大财管中心之一,一直致力在本地市场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业务,而大湾区更是推动未来增长的关键市场。”林智刚作出补充。

    香港作为大湾区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在协助区内客户实现多元化的环球资产配置、获得更全面的财富咨询服务上,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对于来自中国内地的南向通客户,花旗银行表示,将在“跨境理财通”的框架下,透过遥距渠道及分行网络为他们提供接近100种中低风险类型的财富管理产品,包括债券、基金,以及多种外币服务。

    广发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陈若鹏表示:“‘跨境理财通’试点是金融支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该行早于2020年8月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布局‘跨境理财通’业务开办,目前在系统开发、制度建设、产品销售、投资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均已准备就绪,后续将积极研判境内外投资环境、客户需求、产品结构等,不断优化创新产品及客户体验,提升广发银行‘跨境理财通’业务整体竞争力。”(李文)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