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险企“抗疫”在行动:太平人寿扩展28款产品保险责任

2021-01-26 18: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太平人寿近期表示,公司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针对新冠肺炎,又一次扩展了保险责任。

    太平人寿提到,为助力疫情防控,太平人寿在去年扩展了26款重疾险与3款意外险产品的保险责任,将新冠肺炎纳入保障范畴。面对疫情发展新形势,太平人寿于今年1月8日公告,对“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28款产品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被保险人在扩展责任有效期内经医院确诊首次罹患新冠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的,太平人寿按照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或有效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保险金(无等待期),原保险责任不变。

    太平人寿表示,公司在河北、吉林、黑龙江、辽宁等地的机构,严格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对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疫情态势,拿出了务实的应对举措。河北分公司紧急开通远程办公系统,确保客户服务与业务开展正常运行;吉林分公司在营业大厅柜面安装隔离板,升级了客户临柜的“第一道防线”;黑龙江分公司开展了全辖柜面的大力度、高频次消杀;辽宁分公司调配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障员工与客户的健康和安全。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