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平安银行与京东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联合推出平安白条卡

2020-10-20 21: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讯 10月20日,平安银行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简称“京东数科”)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方联合推出的“平安银行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简称“平安白条卡”),将于近期上市。以“平安白条卡”为起点,双方宣布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在大零售、企业金融、理财资管及金融市场、智能营销运营、智能风控、金融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了解,围绕白条用户需求,“平安白条卡”首次让用户享受在线上线下、京东生态内外全场景“打白条”的体验。此外,“平安白条卡”还将让用户享受到更高额度、更长免息期,并有京东特色权益、消费权益、白金卡尊享权益的三大权益叠加,带给用户无界、极速、更优惠的使用体验。

    据悉,平安银行和京东数科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前双方已在支付业务、资管业务、消费金融、信用卡科技及钼媒业务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

    平安集团总经理兼联席CEO、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有望实现从“传统引流”升级为“场景经营”、从“传统竞合”升级为“共建生态”、从“传统商业”升级为“共助实体”的转变,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新零售、供应链等领域共建生态,为双方的生态战略筑牢护城河,也为新业态发展提供更多样本。

    京东数科CEO陈生强也表示,本次合作,双方将继续在TIE层面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未来,京东数科也期待与平安银行,与更多金融机构一起,共创数字经济的协同效应,联结更大的世界!(记者 李冰)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