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平安银行理财子公司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50亿元

2020-08-20 11: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彭妍

    本报记者 彭妍

    8月19日晚,平安银行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8月19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本行全资子公司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平安理财)开业。

    这也是第五家拿到开业资格的国内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平安理财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深圳市,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平安银行表示,近年来,本行以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为战略目标,坚持“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十二字策略方针,强化“综合金融”、“科技赋能”两大核心优势,打造数字化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三张名片,推动发展迈向新台阶。在此基础上,稳步推进资产管理和理财业务转型,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规模、质量、效益实现协调发展。设立平安理财是本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推动理财业务回归本源的重要举措。平安理财将秉持“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服务宗旨,深耕理财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资管产品和财富管理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