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兴业证券北京分公司举办中期策略报告会

2020-07-20 15: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7月18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兴业证券北京分公司举办的2020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结束。据了解,此次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共有5000余人次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财富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翁远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发展历程及北京分行的发展现状。兴业证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静表示,兴业证券财富管理始终坚持精品化定位,不断加强投资顾问服务的专业化建设,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行业投资机遇的专业判断,向投资者传递资本市场发展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兴业证券市场策略首席分析师吴峰首先结合后疫情时代下中国整体情况、中美关系等多方背景,作了题为《蛰伏中孕育生机》的主题演讲,对房地产市场、股票市场等现状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判断。吴峰认为,全球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中国资产仍具备极大的吸引力,A股仍孕育着长期的勃勃生机。他同时认为,供给侧改革后中国经济健康情况越来越好,稳定输出能力强,安全边际将会越来越高。

    兴业证券电子通信首席分析师谢恒从政策、市场供需、国产技术发展、国外电子市场等多个角度,对5G、半导体、消费电子等领域进行了深度解读。谢恒认为,在电子芯片等高科技设备国产化进程加快,5G换机周期即将开启,欧美逐渐复工复产,消费电子需求将迎来反转的情况下,面板将迎来3年景气大周期。

    兴业证券董事副总经理医药行业联席首席分析师孙媛媛认为,2020年是医药行业投资的“大年”,疫情形势下,医药是内需中的刚需,行业比较优势突出。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遵循服务源于真诚的宗旨,建立客户分层分类服务体系,凭借卓越的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的专业能力,为客户量身定制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