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瑞银推出中国主题研究平台——瑞银“中国360”

2020-07-10 13: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文

    本报讯 7月10日,瑞银投资银行研究部宣布推出全新主题研究产品——瑞银“中国360”。借助瑞银实证所(UBSEvidenceLab)独有的数据,瑞银“中国360”为客户专门打造了一个洞察世界最具活力经济体之一的研究平台,透过连接宏观和行业主题,协助客户应对快速变化的大环境。同时,瑞银“中国360”将丰富瑞银中国研究团队已在本地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

    瑞银投资银行研究部业务开发全球主管DamienHorth表示:“瑞银‘中国360’将发挥瑞银过去二十年来在中国建立的独特优势,不仅提供书面报告,还将针对客户需求订制实地考察及专家分享。”

    瑞银证券研究部苏晴(NatalieCade)表示:“瑞银‘中国360’的研究团队整体拥有超过70年的丰富经验并拥有深厚的行业知识,凭借庞大的本地网络协助客户深入了解主要趋势,如科技与创新、人口与社会变化、财富增长与新消费者,以及中国的经济转型等主题。通过运用瑞银实证所涵盖的数千家公司的数据来构建我们的观点,为客户提供以实证为基础的见解,藉此协助他们作出更佳的投资决定。”

    瑞银“中国360”研究团队由多个关键研究领域的资深研究员组成,覆盖互联网、科技、传媒与电信、消费者、游戏、金融科技、房地产、金融及宏观经济等行业。瑞银实证所由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所组成。(记者李文)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