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渣打银行:将积极进行跨境理财通的筹备工作

2020-06-30 05:32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人民银行、香港金管局及澳门金管局6月29日发出联合公告,决定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正式启动时间和实施细则将另行规定。对此,渣打银行称,将积极进行跨境理财通的筹备工作,期望尽快推出相关产品及服务。

    渣打大中华及北亚地区行政总裁兼集团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行政总裁洪丕正表示︰“跨境理财通是大湾区推进金融市场互联互通的一个重大里程,为中国内地及香港居民提供更多理财产品的选择。”

    洪丕正认为,随着大湾区相关政策逐步出台,区内金融市场进一步开放,将能有效吸引外资,提升区域竞争力,预期大湾区未来将成为中国经济主要增长动力之一。

    洪丕正指出,渣打一直致力于大湾区发展,未来将继续配合相关政策,利用自身于一带一路网络、财富管理及数码化等方面的优势,在相关领域加大投资并拓展业务。

    洪丕正说:“我们将积极进行跨境理财通的筹备工作,期望尽快推出相关产品及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