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2020-06-28 16: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发稿人 徐天晓

    6月份以来,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在上一阶段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基础上,结合当前防疫背景,进一步多维度开展差异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据了解,本阶段活动包括“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等主题。

    据悉,结合当前防疫要求,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通过“线上+”渠道形式开展宣传,充分利用手机APP、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送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根据疫情期间自身“钱袋子”的情况和风险偏好,及时调整消费习惯,理性消费,爱护个人信用。同时,该行向消费者普及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引导消费者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拒绝高息诱惑,避免盲目投资。各营业网点更是结合自身客户群体特征,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线上金融知识小课堂,便于消费者足不出户学到金融知识。

    同时,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发挥线下网点优势,借助网点自有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期间,辖内网点均布放活动统一海报及公众教育专区布放宣传折页。网点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非接触”展示金融知识宣传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及金融支持政策,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下一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不断探索创新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方式方法,结合疫情期间特殊要求,用心提供金融服务,用爱助力疫情防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维护首都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