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牵手富滇银行为云南注入金融“活水”

2020-06-22 18: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顾贞全

    本报见习记者 顾贞全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近日与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滇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同业业务、银团贷款、贸易金融、零售业务、国际业务、数字金融等方面开展全面银银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打造资源共用、渠道共通、利益共享的深层次战略伙伴关系。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草梓表示,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形成了经营保持平稳、结构持续改善、动能加快形成、后劲不断增强的“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多年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与富滇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高度互信、密切支持的深厚关系,双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此次签约将加强资源共享,互相赋能、共同发展。

    富滇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代军表示,富滇银行作为云南省目前唯一的省属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在绿色金融、旅游金融、跨境金融、普惠金融、数字金融五大特色板块持续探索实践,实现了长足发展,此次与华夏银行昆明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起点,携手为全省“六保”“六稳”任务贡献源源金融“活水”。

    签约仪式上,富滇银行曹艳丽副行长及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季少青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共同签署《富滇银行和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诚实信用、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服务实体经济,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升金融业的整体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

1.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