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推行垃圾分类 倡导环保新生活

2020-05-20 14: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第一时间响应,通过多渠道宣传、多形式引导积极推行垃圾分类,倡导环保新生活。

    据了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于5月初在分行招募志愿者。第一批募志愿者经过岗前培训,利用每日午休时间,在分行设置的垃圾投放点进行志愿引导,协助分行所在办公楼宇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后续,该行还将采取垃圾投放点改造升级、撤换不符合标准垃圾桶、深入开展全员宣教等措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并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招募及服务活动,树立员工垃圾分类的责任意识,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

    在推广垃圾分类活动中,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有力推动垃圾分类新时尚。

    浦发银行作为中国银行业率先发布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银行,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到公司战略和发展愿景中加以推进和实施,依托金融专业优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总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引领下,近年来组织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连续4年开展“为爱开跑”公益活动;自2018年起,每年开展“梦想教室”公益活动,通过小浦爱心拍卖、义卖等形式筹集资金,为偏远、困难小学改善学习条件;开展“清新空气、阳光浦照”活动,为残障儿童、孤寡老人赠送空气净化器,提升生活质量。

    未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锻造具有特色的责任竞争力,积极践行对经济、社会、环境的三重责任,促进自身和利益相关方共同可持续发展。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