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网商银行首次增资扩股将启动

2019-12-12 09: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12月11日,银保监会发布《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关于浙江网商银行增资扩股方案的批复》。批复显示,浙江银保监局同意网商银行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增资扩股方案。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这是网商银行首次进行增资扩股。

图片4.png

    根据批复函,浙江银保监局要求该行董事会应确保股东资质符合法定条件,对入股资格需经监管部门审查的股东,按规定提出申请。

    资料显示,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试点的民营银行之一,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为40亿元。其中,蚂蚁金服持股出资12亿元持股30%,为第一大股东;复兴国际持股25%,为第二大股东;万向控股也间接持有网商银行股份。

    截至9月份的最新数据显示,网商银行目前服务小微商户数量已达1746万户,3年中服务小微企业数量翻了10倍,其中80%的商户从来没有获得过银行贷款。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