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导厂商深信服将登陆创业板

2018-04-25 10: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讯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信服”或“公司”,300454.SZ)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新股,于4月27日、5月2日初步询价。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企业级无线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深信服近年来持续保持着较高的成长性,并已在研发创新、销售网络、市场品牌、人才队伍等方面形成了竞争优势。

    强大研发创新实力护航用户信息安全

    深信服作为国内较早从事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持续技术创新的发展战略,紧跟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不断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创新产品,更新迭代既有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孵化培育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30326.62万元、44580.08万元和49000.24万元,扣除研发费用中股份支付费用后,研发费用(不含股份支付)分别为28145.76万元、35182.78万元和47814.01万元,占同期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21.34%、20.10%和19.34%。

    截止2018年4月20日,深信服及子公司拥有专利19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88项,2016年和2017年共有三件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中国专利优秀奖”,已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群及知识产权体系。

    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凭借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情投入的客户服务赢得市场。信息安全产品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信息资源和正常运营,甚至关系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公司的信息安全产品连续多年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并广泛应用于数万家用户,产品质量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已得到用户检验。

    此外,公司研发人员每月都会进行例行的客户拜访以收集产品需求,每年收集上千条有效需求,并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升级或更新换代,保持产品的可靠性。

    广泛优质用户群体见证公司品牌实力

    经过十余年发展,凭借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情投入的客户服务,深信服已经在金融、政府、运营商、教育等重点行业以及广大企业级市场拥有了广泛而优质的用户群体。

    目前,公司已为全球数万家家企业级用户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包括80%的中国进入世界500强企业、90%的中国政府部委级单位、中国三大运营商以及中国规模最大的前10家银行等高端用户。同时,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多款产品入围了包括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电网、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政府单位或大型企业的集中采购。广泛的用户群为公司新产品的推广和既有产品向其他领域的覆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是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