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中源家居今日申购 拟发行2000万股

2018-01-29 13: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耘旎

    证券日报 赵耘旎

    1月29日,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网上发行申购,公司此次发行规模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9.86元/股,网上申购代码为“732709”,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

    中源家居主要从事沙发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销往境外市场,遍及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经营发展,中源家居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其生产管理水平、研发设计能力、数字化打样技术、产品质量等均处于行业内较为领先的水平。

    中源家居凭借长期的行业积累、准确的产品定位、有效的市场开拓、精益化的生产管理和紧贴市场需求的产品设计,已成长为国内沙发制造企业的标杆之一。2014年至2016年,中源家居营业收入分别为3.1亿元、4.25亿元、5.9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526.78万元,5911.77万元和7322.09万元,业绩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据了解,中源家居此次募集资金所投项目主要为年产53万件沙发扩建项目、年产86万件家具及配套五金件扩建项目、中源家居研发设计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和新增年产9.76万件沙发技改项目等。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沙发产品的产能将大大提高,盈利能力也将逐步增强,有利于提高公司持续发展能力。

    中源家居表示,未来几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延伸公司的产品线,同时加强和完善公司技术研发体系的建设和营销网络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在巩固沙发市场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开拓其他新产品的市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