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本周IPO申请审核“12过5”

2018-01-18 00:21  来源:证券日报 朱宝琛

    ■本报记者 朱宝琛

    1月17日,7家公司IPO申请上会,审核的结果是3家获得通过,3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

    昨日获得通过的3家公司分别是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被否的为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利得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暂缓表决的为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本周发审委共审核了12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5家获得通过,5家被否,2家暂缓表决。

    如果把时间再拉长,看今年以来的审核情况,共计有24家公司上会,其中,12家获得通过,10家被否,2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不包括取消审核的公司)仅为50%。

    从昨日审核的情况来看,多家公司被问及毛利率。而获得通过的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审委也要求其分析说明主营业务毛利率远高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的原因及合理性。

    此外,昨日还有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进行了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