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公告 > 正文

蒙娜丽莎: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03-09 00:00  来源: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918 证券简称:蒙娜丽莎 公告编号:2018-012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3月8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办公楼二楼雅典学院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3月5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相结合的方式,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亚超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维护股东的整体利益,符合公司发展需要。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置换金额为11,440.82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3月8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