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公告 > 正文

佛燃股份: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8-03-08 00:00  来源: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9
    
    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杨庭宇先生、监事刘飞龙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庭宇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杨庭宇先生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仍在公司担任党委副书记职务。刘飞龙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刘飞龙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庭宇先生、刘飞龙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杨庭宇先生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刘飞龙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杨庭宇先生、刘飞龙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杨庭宇先生、刘飞龙先生在任职监事期间的勤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年3月8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