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上市预测 > 正文

锐科激光6月25日上市定位分析

2018-06-22 14:21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锐科激光将于6月25日上市交易,以下为这只新股的上市定位分析:

    一、锐科激光投资看点

    1、公司已掌握光纤激光器及其核心器件和材料的关键技术,并实现了光纤激光器上游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例如:半导体泵浦源、特种光纤、光纤耦合器、激光功率合束器、声光调制器、光纤隔离器、激光功率传输光缆组件等核心器件和材料的技术及规模化生产。通过实现光纤激光器上游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公司光纤激光器研制能力得以提高,并可自主研发更高功率和更好性能的产品;同时,通过自产核心器件和材料,公司生产成本将进一步下降,产品市场竞争力更强。

    2、公司以行业领军人才的专有技术优势为基础,通过多年积累,形成了完善的光纤激光器及核心器件和材料的独特的制造工艺。光纤激光器工艺设计和流程管理需在长期生产过程中摸索和积累,并经管理环节长期磨合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同时,公司在标准型产品的基础上,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产品生产工艺设计,并随着客户需求不断更新,能够高标准、快速响应并引导客户需求。凭借制造工艺优势,公司能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使产品在竞争中更具优势。

    3、公司自主研发的25W脉冲光纤激光器,100W、1,000W和4,000W连续光纤激光器均荣获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公司生产的光纤激光器产品连续两届荣获“湖北省名牌”称号,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公司凭借上述优势,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较大市场份额,产品同时也畅销国际市场,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法国、土耳其、印度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由于公司产品的性价比较高,不仅客户资源稳定,而且还不断争取到原先使用进口光纤激光器的客户。

    二、锐科激光基本情况

    公司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和定制化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脉冲光纤激光器、连续光纤激光器两大系列,均为自主研发,设计水平、产品质量与性能整体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产品线丰富齐全,包括10W至200W的脉冲光纤激光器和10W至10,000W的连续光纤激光器。公司准确把握行业动向,紧贴市场需求,保持强劲的研发力度,不断研制成功并推出功能更新、质量更优和效率更高的新产品。公司主要产品销售数量和主营业务收入保持较快增长,具备良好的发展势头。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2.89

0.93

210.75%

每股净资产(元)

5.36

3.06

75.16%

每股公积金(元)

0.44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3.5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2.12

1.28

65.63%

营业收入(万元)

95,182.72

52,294.31

82.01%

净利润(万元)

27,959.27

8,832.49

216.55%

 


    三、锐科激光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锐科激光

股票代码

300747

发行价格(元/股)

38.11

总发行数量

32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17.96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

 


    四、锐科激光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20180622133251739.png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