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上市预测 > 正文

伯特利、天地数码两只新股4月27日上市定位分析

2018-04-26 14:21  来源:金融界

    根据监管层安排,伯特利、天地数码将于4月27日上市交易,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上市定位分析:

    伯特利4月27日上市定位分析

    一、伯特利投资看点

    1、公司在机械制动系统产品和电控制动系统产品方面均具备自主正向开发能力,可根据客户整车需求设计出相应的制动系统产品,具有协同客户同步开发、同步设计的能力。同时,公司具有较强的系统开发能力,不仅能够实现制动系统零部件的配套,而且能够为客户提供制动系统解决方案,从而在成本和性能方面更具市场竞争优势。与合资品牌零部件企业相比,公司技术研发根植于国内市场,能够快速响应国内客户的各项需求,及时快速地开发出新产品并形成批量供货能力,从而为公司在国内市场开拓中赢得先机。

    2、公司同时具备基础机械制动系统和电控制动系统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近年来,公司在卡钳及盘式制动器等机械制动产品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产品方面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有助于公司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同时,公司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产品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也取得了突破,丰富了公司的汽车制动系统产品品种。未来随着汽车制动向电控制动发展的趋势,公司在机械制动产品领域积累的经验、技术、质量、品牌优势以及客户基础,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电控制动产品的客户和市场。

    3、公司多年来持续专注于汽车制动系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依靠自身在机械制动系统产品和电控制动系统产品方面均具备的自主正向开发能力,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在保持与长安汽车、奇瑞汽车等客户稳定合作的同时,逐步与北京汽车、吉利汽车、广汽集团、北汽银翔、比亚迪、宇通客车等国内多家知名的自主品牌主机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伯特利基本情况

    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生产商之一,主要产品为机械制动产品和电控制动产品,其中机械制动产品包括盘式制动器、轻量化制动零部件及真空助力器;电控制动产品包括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目前主要客户包括奇瑞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等。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5

0.74

1.35%

每股净资产(元)

2.99

2.22

34.68%

每股公积金(元)

0.39

0.37

5.41%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43

0.74

93.24%

每股经营现金(元)

0.17

0.4

-57.50%

营业收入(万元)

241,918.69

221,232.71

9.35%

净利润(万元)

32,331.18

31,969.03

1.13%

 

 

三、伯特利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伯特利

股票代码

603596

发行价格(元/股)

15.1

总发行数量

4086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8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伯特利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1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