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上市预测 > 正文

仙鹤股份4月20日上市定位分析

2018-04-19 14:02  来源:金融界

    根据监管层安排,仙鹤股份将于4月20日上市交易,以下为这只新股的上市定位分析:

    一、仙鹤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产品线丰富并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一定市场抗风险能力,是少数能进行大规模高档特种纸生产替代进口并参与全球化竞争的企业。目前公司在烟草行业用纸方面包括烟用接装纸原纸、烟用内衬原纸、滤嘴棒成型纸等产品,在行业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处于行业重要地位。低定量印刷出版用纸方面包括圣经纸和字典纸,公司生产的圣经纸市场占有率超过70%,是国内几大辞书出版商的指定用纸,并被国外印刷巨头指定为专用纸。公司的合营企业夏王纸业为装饰原纸行业公认领导品牌,产品包括装饰印刷原纸,素色印刷原纸,销量超过20万吨,市场占有率达24%,在中高端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

    2、公司从事特种纸行业近20年,主要技术研发团队长期保持稳定,与多家科研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公司牵头制订了字典纸的国家标准,并参与制订了无碳复写纸的国家标准、真空镀铝原纸的行业标准、热升华转印纸的行业标准。凭借在特种纸行业多年的经验,公司建立起了一支专门的设备专家队伍,通过采购国产零部件、自主装配调试,能够达到进口高端设备的生产标准,不但降低了设备初始投资成本及后续维护成本,而且还能更自主的控制设备运行参数,既有效的提高了特种纸行业特有的柔性生产能力,又保证了产品质量和稳定性。

    3、公司多年来深耕国内特种纸市场,在国内特种纸市场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大量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比如当纳利,安姆科,立可达、玉溪丰达,爱德印刷,鞍钢联众,新巨丰等。客户对合格供应商的选择标准较高,被其确认为优秀供应商的数目有限,需根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类别、技术能力、产品和服务质量、成本竞争力、物流能力及应急应变能力等。因此,公司成为客户的合格供应商及优秀供应商,表明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

    二、仙鹤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专注并致力于各类特种纸,纸浆,纸制品和相应化学助剂的开发和生产。公司占地3000亩,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个制造基地,35条现代化造纸生产线(包括子公司),3000多名员工。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特种纸产品,包括九大系列产品(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转印原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特种浆等九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年产量超过60万吨。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3

0.45

62.22%

每股净资产(元)

4.27

3.54

20.62%

每股公积金(元)

2.12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02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53

0.09

-688.89%

营业收入(万元)

304,708.18

219,591.36

38.76%

净利润(万元)

39,834.91

20,901.56

90.58%

 

 

三、仙鹤股份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仙鹤股份

股票代码

603733

发行价格(元/股)

13.59

总发行数量

62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仙鹤股份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111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