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上市预测 > 正文

振德医疗4月12日上市定位分析

2018-04-11 14:13  来源:金融界

    根据监管层安排,振德医疗将于交易,以下为这只新股的上市定位分析:

    一、振德医疗投资看点

    1、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国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公司与包括Lohmann & Rauscher、Cardinal Health、Medline、Hartmann、Mckesson、Onemed在内的国外知名医疗器械品牌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获得了客户较高的认可度。公司的产品覆盖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大洋洲等各大洲,在国内市场,销售业务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产品销往国内众多医疗机构和药店。公司目前拥有的客户资源有利于公司构建竞争壁垒和开拓新客户。

    2、公司的生产规模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出口额多年稳居国内同行业前三名,领先的生产规模给公司带来了显著的成本优势:在采购环节,大规模的棉花、棉纱及医用坯布采购有助于公司降低采购成本,减小原材料价格波动对业绩的影响;在生产环节,公司对设备的改造,以及部分自动化生产设备的使用,提高了生产效率。公司的产品线已涵盖了现代伤口敷料、手术感控产品、传统伤口护理产品和压力治疗与固定产品等多个领域共计约7,800个规格的产品,是医用敷料领域中产品线较为完善的供应商之一。同时公司在清洁消毒、造口护理、运动护具等领域正在进行积极布局。

    3、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体系,具备一百余名专业人员组成的研究开发团队,长期跟踪国际医用敷料行业研发动态,选择研发品种,开发出满足终端需求的产品。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拥有70项专利技术,其中20项为发明专利,50项为实用新型专利。新产品的研发拓展了企业的产品线,更好地满足患者需求,增加产品附加值,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而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则提高了企业的生产自动化水平,使企业实现规模经济,形成成本壁垒。

    二、振德医疗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系医用敷料,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产品线的深度和广度,目前产品种类已涵盖传统伤口护理产品、现代伤口敷料、手术感控产品和压力治疗与固定产品等四大类,为客户提供伤口护理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覆盖欧洲、北美洲、亚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与多家国外知名医疗器械品牌商建立了高效的业务合作体系。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62

1.11

45.95%

每股净资产(元)

7.46

5.83

27.96%

每股公积金(元)

3.87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42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2.43

1.86

30.65%

营业收入(万元)

130,644.25

103,489.93

26.24%

净利润(万元)

12,211.45

8,288.26

47.33%

 

 

三、振德医疗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振德医疗

股票代码

603301

发行价格(元/股)

19.82

总发行数量

25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19.82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振德医疗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振德医疗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