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宁夏证监局召开2024年辖区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2024-04-17 17: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立平

    4月17日,宁夏证监局组织召开辖区机构监管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宣传资本市场新“国九条”,解读《关于加强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监管加快推进建设一流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的意见》,总结辖区机构发展和监管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辖区行业协会代表、证券经营机构负责人及合规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辖区行业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国九条”出台的重大意义,聚焦“加快推进建设一流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和行业发展新要求,校正发展定位、强化功能发挥,为辖区资本市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从六方面明确了2024年辖区证券基金业发展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化认识,全面提升治理能力;二是要规范经营,筑牢稳健发展根基;三是要金融为民,保护好投资者合法权益,健全以投资者长期利益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严格落实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四是强化措施,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五是要多点突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六是要加强引导,涵养良好行业文化。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