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宁夏开展在宁外籍人员支付政策宣讲活动

2024-03-30 12: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立平

    3月29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人民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便利性的意见》,为外籍来宁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外汇及支付服务,人民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于近日开展系列宣讲活动,第一站前往宁夏师范学院,向该校外籍教师宣讲境内支付及外汇政策。

    据介绍,宣讲活动中,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外籍人员境内账户开立、外币兑换等业务具体办理流程。人民银行固原市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固原市分局工作人员分别就外籍人员在宁便利化薪酬购付汇办理及境内各项支付服务的获取方式和使用流程等进行解读。

    同时,宣讲工作人员还认真了解外籍教师在宁支付及用汇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了外籍人员支付效率和用汇便利度,有效降低脚底成本。

    下一步,人民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将积极优化涉外营商环境,强化银行机构政策培训,打通外籍人员、老年人等重点群体用汇及支付服务堵点难点,持续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