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联影集团董事长薛敏荣获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功勋人物奖”

2023-12-18 19: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孙文青

    近日,2023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深圳举办。会上,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下简称“联影集团”)薛敏荣获2023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功勋人物奖”。据悉,薛敏是此次峰会上唯一荣获功勋人物奖的企业家。该奖项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联合提名并组织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定。

    大会现场颁奖词提及,“他(薛敏)胸怀山河,毅然归国,从零到一打造高端医疗装备民族企业;他锐意进取,创新突围,以超越时代的远见卓识,推动中国高端医疗装备产业从追赶到与世界齐肩;他初心不改,携手全球创新伙伴拓展医疗科技边界,创造不同,为健康大同。”

    薛敏表示:“国家开始不断强调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推出一系列史无前例的政策,推动产业和民族企业发展;同时,国内的产业链条不断完善强大,涌现一批优秀的上下游伙伴。这一切,都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能和支撑。我相信,未来在更多创新伙伴的协同努力下,将诞生更多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涌现更多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成果,共同开创中国医疗器械发展的下一个黄金十年。”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