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谁是资本市场中介服务执业“标兵”?首届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结果揭晓204人获奖

2023-12-16 12: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丁蓉

    随着注册制改革的稳步推进,中介机构关键岗位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执业质量,已然成为资本市场资源匹配效率的重要一环。12月15日,“2023年度资本市场卓越执业英才颁奖盛典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深圳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含光素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作为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获得了资本市场各方关注。经过激烈的角逐,共204位执业英才最终斩获20大奖项。其中“年度卓越保荐代表人”“年度卓越会计师”“年度卓越律师”三大奖项,共有15位保荐代表人、10位会计师、10位律师成功入选。

    活动现场发布《2022年资本市场中介机构关键岗位综合执业能力白皮书》,白皮书解析了保荐代表人、会计师和律师的现状,以客观数据对保荐代表人、会计师、律师的综合执业能力进行系统评级,为市场主体选择中介机构提供有价值参考。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