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23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开幕

2023-12-15 17: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朱宝琛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支持,《财经》、财经网、《财经智库》主办的2023三亚·财经国际论坛12月15日在海棠湾开幕。

    论坛以“探寻复杂环境下高水平开放之路”为主题,围绕全球经济、金融开放、财富管理、碳交易体系、消费升级、产业创新、以及国际政经格局等话题,全面展望2024年国内外政经及科技新趋势,共同求索复杂国际国内环境下的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开放之道。

    当前,结合海南和三亚自身发展状况,以及在自贸港全面建设的历史机遇下,加快增强自贸港的国际影响力,抓住全新发展机遇,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布局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特色产业平台,强化制度集成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开放与合作,真正使政策优势落地生根,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城市、实现城市发展腾飞的关键所在。

    据此,本次论坛的议程紧跟全球与中国发展的热点焦点,特别注重与三亚的产业提升和未来发展深度融合,设计了金融开放、深海产业、消费提升、文旅升级、自贸港建设、碳交易体系、产业创新发展、多元化财富管理等相关备选话题,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就三亚市在这些领域发展中的挑战与应对进行深入探讨,吸引更多的机构关注三亚、投资三亚,聚集产业和科技创新资源,助力实现三亚产业及城市发展的跃升。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