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定制化方案助推药企数字化创新 2023Veeva中国商务及医学峰会成功举办

2023-11-09 20: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金婉霞

    “全球排名前50的大药企中有47家都在使用Veeva提供的云系统或正在使用我们的数据;在中国市场,我们以Veeva服务全球的眼光和经验,贴合中国本土医药市场的需求,以Veeva最高的质量标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产品。”日前,全球生命科学行业云软件创新者VeevaSystems中国区总经理丁晓枫在2023Veeva中国商务及医学峰会上这样透露企业在中国的成功秘笈。

    如今,中国已是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随着医疗保障覆盖的持续扩大,中国医药行业有望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也吸引了Veeva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丁晓枫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Veeva于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Veeva在中国市场服务了逾110家外资药企和中国本土药企。“Veeva中国业务持续增长。过去12个月,Veeva将整个中国团队的规模扩大了近40%。”丁晓枫表示称。

    言及企业在中国的成功秘笈,除市场需求等客观因素外,丁晓枫表示,Veeva自身对于中国医药市场的洞察以及定制化的产品研发投入也功不可没。

    “在我们所有的扩增人员中,研发人员的数量是最多的,增长了近50%。”丁晓枫称,在产品研发上,既要满足客户们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又要考虑到全球治理体系内,实现数据的透明、统一。“左手中国,右手全球”,恰是Veeva的优势所在。

    比如,以Veeva新一代的商业卓越营销平台VeevaChinaSFA为例,丁晓枫介绍称,该平台于2016年开始了本土化研发;2020年之后,Veeva开始在全国市场推动VeevaChinaSFA产品的落地。“期间,有逾150名研发人员,耗时七年时间,不断打磨平台。”丁晓枫表示,该平台每年会有12次的发版、新增几百项的功能:仅在2022年,VeevaChinaSFA就有超过400项针对中国市场的新功能发布;在今年前三季度,又有300多个功能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贴合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同时又满足全球化治理的,一个以Veeva最高质量标准打造的产品。”丁晓枫表示。

    据悉,作为一家服务全球超过1000家生命科学企业的行业关键技术合作伙伴,Veeva以“为生命科学行业构建行业云”为使命,始终伴随生命科学行业客户共同成长。Veeva的中国商务云,集成了云软件、数据和服务于一体,通过商业卓越营销平台、数据管理服务和商业咨询服务,三者联动,协同增效。通过集成一体化的Veeva中国商务云解决方案,Veeva致力于助力药企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化成功,助推中国医药行业发展。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