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连通世界赋能未来 光明乳业向世界展现“光明答卷”

2023-11-08 20: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梁傲男

    近日,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在这一开放型国际贸易合作平台上,数千家企业在此云集,各自绽放精彩。

    作为立足上海的百年乳企、光明食品集团旗下成员,光明乳业携旗下新莱特亮相本届进博会,并以全方位、全领域、全渠道地向世界传递开放、包容的光明品牌形象。

    “一带一路”论坛交流

    向世界展现“光明答卷”

    11月6日上午,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启幕,光明乳业受邀出席论坛。

    论坛以“深化‘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合作,共创人类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开幕式、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等多个环节组成。光明乳业与众多优秀代表等出席并围绕主题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围绕开放、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光明乳业向世界展示了近年来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方面的亮眼答卷,向世界传递出光明乳业独具东方气韵的家国情怀和质量自信、文化自信的中国乳业品牌形象。

    光明乳业以第六届进博会举办为契机,在“一带一路”倡议与进博会的双重赋能下,在“请进来”的同时,把文化自信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让“走出去”更上层楼。用国际化的格局与视野对标全球更多优秀企业,共同推进乳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光明乳业将为中国品牌“走向光明”贡献更多力量。

    新品亮相打造创意美食

    创新智造助力光明未来

    此次进博会上,光明乳业继续以参展商、供应商、服务商三重身份,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多元化的服务、更创新的品牌形象,向世界展示中国乳业全球化高质量发展的魅力。

    在光明食品集团“THESMART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上,光明乳业以“从田头到餐桌”为主题,将旗下新莱特品牌搬到了进博会的现场。

    11月7日下午,光明乳业携旗下新莱特在“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特别举办乳品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新莱特新悦纯牧超高温灭菌稀奶油重磅亮相,新莱特相关负责人向在场的参观者详细介绍了这款新品的突出亮点:奶油选用源自新西兰坎特伯雷的优质奶源,奶香自然浓郁,质地轻盈细腻,可以使菜品口感细滑、奶香味十足;具有卓越的打发率和稳定性,同时具有出色的耐酸性,适用于烘焙时的裱花造型,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来宾前来参观,各种精妙的设计让现场观众竞相点赞。

    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光明随心订设立了定点直播区域,让未能前来现场的消费者们也能“云”体验世界美食。同时将在光明随心订APP上每日轮番上架不同的产品推介和开展各种优惠活动,确保无论是台前或是线上的观众,能够尽享光明乳业最优质的美食体验。

    作为一直与上海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积极探索更多发展创新的机会。这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全球经贸盛会,为光明乳业的产品推广和形象展示提供了国际化的平台,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交流互动。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深耕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绿色低碳的有力倡导者与坚定行动者,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