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中国信达举办金融专家团精准服务客户活动 助力创新发展 服务建设美好安徽

2023-11-08 20: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周尚伃

    11月7日,中国信达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助力创新发展 服务建设美好安徽”金融服务专家团精准服务客户活动。中国信达总裁助理酒正超,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安徽省有关金融机构、实体企业及中介机构等近百家单位应邀参加活动。

    酒正超在致辞中指出,安徽省正在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全力建设“走在全国第一方阵的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中国信达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主动融入安徽全面落实强省战略目标,以高质量、专业化金融服务,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信达力量。

    活动现场,中国信达金融服务专家团结合安徽区域资源禀赋,分别就国有企业存量资产盘活、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并购重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掘重整价值、跨境银行服务等进行重点介绍与分享。

    本次活动是中国信达“十省二十城”综合营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和桥梁,通过组建金融服务专家团进行主题宣导和深入交流,建立重点客户“一对一”精准服务机制,充分挖掘经济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业务机会,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未来,中国信达将坚持以此次活动作为服务安徽的新起点,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使命,继续深耕安徽、服务安徽、赋能安徽,与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信达智慧”。

(编辑 汪世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