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国际高等教育升学与就业探索峰会召开

2023-11-08 20: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桂小笋

    11月7日,由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旗下官方高等教育组织 U.S. News Global Education (简称USNGE) 携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联合主办的主题为“2024 新起点 新旅程——开启从升学到就业成功的全新旅程”的国际高等教育升学与就业探索峰会举行,此次峰会也是英美高等教育领域首次联袂举办的在国内外影响力极强的国际高等教育年度峰会。

    峰会主办方之一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全球执行副总裁Basil Cleveland在会议中介绍,“自1983年以来,U.S. News & World Report院校排名系统已历经40年时间的考验,2024年的排名更加强调学校在培养不同背景学生方面的成功,并移除教师学位、班级规模等因素的影响,这些变化使得排名更加公平和多样性。”

    作为本次峰会的联合主办方,雅思考试(IELTS)官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业务发展总监余菁维表示:“在2024 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中,雅思成绩也首次被列入榜单,且每所上榜学校均要求体现最新雅思考试成绩,这证明了雅思在高校中的认可度越来越广泛、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希望借助本次峰会的契机,进一步推进国际学生从学业到就业的成功,助力中国青年真正意义上进入国际化人才的道路。”。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