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施罗德投资集团行政总裁Peter Harrison:美国私营市场缺乏大众的充分参与

2023-11-08 20: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思文 见习记者 彭衍菘

    2023年11月6日至8日,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筹办的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在中国香港举行。施罗德投资集团行政总裁Peter Harrison作为嘉宾参与了有关市场发展、投资趋势及机遇的圆桌论坛,与阿波罗全球管理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 Rowan、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巴克莱银行首席执行官C.S.Venkatakrishnan等高管共同探讨加息周期带来的后续影响。

    在圆桌论坛上,各家国际金融机构负责人对于当前金融机构规管相关事务进行了火热讨论。他们认为,规管工作在内和外要有一个平衡,目前相关规管工作正在影响主流市场的投资和活动,美国各处信贷成本正在增加,公私营市场的竞争优势或会改变。

    Peter Harrison对此进一步阐述,最重要的分配就是公私营市场的分配,在较长时间当中,公营市场有大幅的紧缩,而且很多大众没有完全参与到私营市场的增长之中。不过,我们看到两个正在出现的趋势:一是私营公司如果经常接受规范化管理,其实已与一家上市公司没有分别了。二是私营机构正在逐渐活跃起来。

    在Peter Harrison看来,公私营企业在市场分配中占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公私营企业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将加大对相关业务范畴的关注。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