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佳都集团主办的大湾区元宇宙创新示范中心揭幕 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

2023-11-08 17: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丁蓉

    11月7日,由广州市委统战部等指导、佳都集团等主办的未来之城·大湾区元宇宙创新示范中心揭幕启航暨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科创分会成立仪式在PCI·未来社区(科学城基地)举行。

    佳都高级副总裁刘佳在致辞中表示,元创中心正式落成开业是佳都在黄埔深耕布局与创新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与黄埔继续深化在智能交通、产业园区、科创产业投资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打造黄埔元宇宙未来产业集聚和生态创新的新引擎。

    佳都执行总裁陈娇表示,科创分会聚集了广州一大批具有创新活力和产业带动力的优质科技企业,平台资源丰富,发展机遇广阔。作为市新联会科创分会的首任会长单位,佳都将积极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履行职责。一是搭建桥梁纽带,释放科创“驱动力”。增强与会员企业及科技工作群体的沟通交流,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做好产业孵化,筑牢科创“硬支撑”。依托包括佳都PCI·未来社区在内的各大产业园载体,利用技术、金融、落地场景应用等渠道,带动广州科创产业链上的各类企业协同创新发展;三是整合优势资源,形成科创“增量器”。创造更多产业资源共享机会,促进各类企业融通发展,做大做强广州科创产业链。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