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值得买科技全网拓展消费类IP矩阵 多元通道入选新榜“年度突破MCN机构”

2023-03-31 17: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元

    3月29日,2023新榜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发现内容流量资产”为主题,数百家头部机构、数千名一线从业者齐聚一堂,展望内容行业未来趋势。凭借过去一年在IP矩阵规模、全网影响力和商业化等维度的快速成长表现,值得买科技子公司“多元通道”成功入选2023新榜大会“年度突破MCN机构”。

    据介绍,多元通道专注于垂直品类的消费内容,在“什么值得买”站外,依托抖音、B站、小红书、快手等流量体系,致力于在全网构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消费类IP账号矩阵。该矩阵立足于满足用户丰富的消费需求和多元化的消费场景,通过“孵化自有账号”与“签约外部账号”等相结合的方式,与值得买科技内部的内容专家以及外部达人/KOL等展开合作,帮助其在国内主要短视频、电商平台进行内容推广,扩大粉丝规模和全网影响力。在此基础上,多元通道通过旗下账号为品牌商提供信息推广和品牌营销服务实现商业化变现。

    专注于消费,则是多元通道在国内众多MCN机构中的最大特色,也是值得买科技在消费领域积累十余年的能力、资源优势的有效延伸。这也直接推动了多元通道的快速成长。

    截至2022年底,多元通道已签约KOL近250个,覆盖垂直消费品类20多个,覆盖粉丝量约4亿。2022年,多元通道旗下IP账号全年累计视频播放量超55亿次,并在抖音、B站、小红书均达成现象级传播。其中,在抖音平台,“夏厨陈二十”和“胖达Moer”分别收获了单条视频2000万浏览量和1500万浏览量的成绩;在B站,“极引擎”和“硬核拆解”均曾实现单条视频浏览量超100万;在小红书,“张不方便面”曾达成单条视频超过200万浏览量,并且,多元通道还曾入选小红书“官方MCN六月出行榜”(第五名)、“官方MCN六月汽车榜”(第八名)和“六月出行、汽车垂类榜单TOP10机构”。

    多元通道IP矩阵的影响力,亦已通过重大活动充分展现。在2022年7月的第二届消博会期间,多元通道组织来自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的50多位KOL,对值得买科技打造的“华夏风物馆”进行了全网宣传推广,并最终覆盖6300万粉丝,达成2465万总浏览量。

    在全网影响力快速扩大的同时,多元通道的商业化进程也在持续推进。2022年全年,多元通道已累计为约200个品牌提供信息推广和品牌营销服务,合作品牌以“头部消费品牌”和“新锐国货品牌”为主。

    凭借突破性的业务表现,多元通道已经取得了抖音、B站、小红书、快手、视频号等全平台的官方认证MCN资质。而此次入选2023新榜大会“年度突破MCN机构”,则是对多元通道的行业级认可。

    未来,依托于集团支持,多元通道将继续通过更加多元的方式,以优质消费内容服务于全网更多消费者,同时,也帮助更多消费品牌更高效地触达目标人群,帮助更多优质消费类IP更充分地展现商业价值,为成为“最懂连接消费内容与商业的头部MCN”不断努力。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