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23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3-03-30 18: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见习记者 陈潇

    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氢能展(下称“CEEC2023”)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圆满落幕。

    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盛典,CEEC2023聚焦清洁能源,全面展示了最新的行业前沿技术、专业的前瞻性思想和清洁能源的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对清洁能源多个方面的成果展示实现了CEEC2023的圆满落幕。

    新品重磅发表

    共谱清洁能源新篇章

    CEEC2023以“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为主题,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展品覆盖清洁能源发电、储能、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完整的新型电力系统生态链,共有超过500种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在博览会期间集中展示,为参展企业连接海内外市场渠道,打造新品发布优选平台。

    多家上市公司在博览会上展出了优势产品,其中,亿纬储能全新一代储能电池——方形磷酸铁锂电池LF560K首次亮相;隆基携近期刚刚发布的LONGiALKHi1系列碱性制氢装备及Hi-MO5系列高效产品亮相;湖北英特利带来了晶闸管制氢整流电源解决方案、IGBT制氢电源解决方案、撬装式集装箱制氢电源解决方案等。

    展商多领域新品集中亮相,多项创新技术大放异彩,体现出清洁能源行业不朽的创造力和生命力,引得众多观众驻足了解。

    多项智囊成果集中发布

    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

    此外,CEEC2023汇聚行业多方资源,成为多个行业智囊成果权威发布的首选平台。博览会举办期间,同期共举办了“中国清洁电力峰会”“新能源国际合作论坛”“中国储能大会”等近20场专题会议,通过举办高规格行业峰会论坛,以专题分享及高端对话等形式全方位探讨清洁能源市场发展趋势及热点问题。

    同时也先后发布了《境外电力项目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报告》《中国光伏产业对外发展白皮书》《国际储能发展报告2023》等报告。

    CEEC2023聚焦清洁电力,获得了众多专业领域观众的青睐,吸引了国家电投战略研究院、中国三峡清洁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力组织纷沓而来,以及众多驻华大使馆和国际机构的目光。

    欧盟代表团、法国驻华大使馆、荷兰驻华大使馆等60多个驻华大使馆及国际机构赶赴CEEC2023现场进行参观展览、参会交流、采购洽谈等活动,共享清洁能源盛会,与中国企业一起探索国际清洁能源行业发展机遇,寻找国际合作机会。

    2023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中国氢能展进一步凝聚了中国清洁能源创新力量,以产业融合共同探索清洁能源行业未来,赋能清洁能源企业,激发创新活力,为清洁能源行业生态繁荣注入强大动力。参展企业纷纷探索新突破、新发展、新模式,在多元的展示、分享和思考中,绘就清洁能源行业未来发展蓝图。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