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广州“领头羊”拟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2023-03-25 08: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为进一步推动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多措并举培育新增优质上市公司,巩固提升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品牌,2023年3月24日,“领头羊”拟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山大学成功举行。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邱亿通、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元红、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任元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朝晖等领导为活动致辞,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广州市企业上市办主任梁小敏,沪深北三大交易所驻穗机构有关负责人,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陈静以及拟上市企业学员、媒体记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邱亿通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领头羊”拟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是加强广州市上市后备企业培育的一个创新举措,依托中山大学的特色教学管理体系,搭建一个拟上市企业的学习交流平台,旨在为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学员提供内容丰富、注重实务、多元开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资本市场课程。同时希望各位拟上市企业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多学习知识、多研究问题、多探讨交流,以全面推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为契机,在稳健经营、规范运作的基础上用好用足资本市场的政策,争取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据悉,“领头羊”拟上市企业高级研修班课程主要围绕企业资本运作、公司治理、法律实务、税务筹划、上市政策、商业实战、移动课程、主题研讨多个板块展开。授课老师由中山大学知名教授,头部券商、律师事务所以及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上市实战专家组成。通过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学员构建完善的思维体系。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