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长沙举办私募基金常见法律与税务风险防控分享会

2022-05-12 17: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肖伟

    5月12日,“私募基金常见法律与税务风险防控分享会”在湖南长沙举办,逾60家投资机构代表和上市公司投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指导,由长沙高新区金融投资协会、长沙高新区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以“论道私募,一麓有‘招’”为主题,旨在助力私募基金更好地理解行业监管和司法纠纷解决思路,提高私募基金在募投管退各个环节的法律与税务风险防控意识。

    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龚石洋表示,风控是私募基金行业的生命线,是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近年来长沙高新区不断优化私募基金行业治理体系,在坚守监管底线的基础上,持续强化私募基金合规和风控管理,充分利用麓谷基金广场服务平台,加大面向行业从业人员的政策宣传、合规风控培训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

    分享会不仅向长沙高新区辖内投资机构传达了风险防控意识,还分享了最新宏观形势研究成果和行业信息,参会机构代表均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切实提升风控水平,切实降低风控成本,合力有序推进行业共同发展。本次活动是长沙高新区机关十二党支部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紧扣切实可行的具体操作、实践经验、系统环节,进一步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推动高新区各投资机构并肩携手、努力担当。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