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 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 踊跃锁定“入场券”

2021-04-19 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在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再次向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发出邀请,希望各方积极参与,齐聚进博共谋合作,促进发展共享未来。

    4月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介活动上,历峰、西门子医疗、世邦魏理仕等一批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下称“进博局”)签订了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协议或长期合作备忘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第四届进博会将继续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强化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窗口”作用。

    昨日宣介会上与进博会达成合作的企业包括:日立、倍世、切尼尔等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历峰、天梭、如新等消费品展区参展商,圣克集团、固杰有限公司等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参展商,倍耐力、意法半导体等汽车展区参展商,赛诺菲、西门子医疗、诺华、史赛克、佳能医疗等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参展商,Gensler、世邦魏理仕、贝塔斯曼、达飞等服务贸易展区参展商。

    此前,进博会已公布两批320家参展企业名单。其中,首批160家参展商均为全球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第二批160家参展商中,既包括一批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还包括一些大面积参展企业。

    今年是贝塔斯曼首次参与进博会。贝塔斯曼-迈睿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凯波对上海证券报记者表示,贝塔斯曼全球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客服体验实验室设在中国,“我们要积极拥抱进博会,希望通过进博会的舞台,一方面挖掘更多的全球客户,另一方面也可以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世邦魏理仕昨日与进博局共同签署了长期合作备忘录,确立了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对上海证券报记者表示:“进博会是一个非常有展示性又非常务实的一个平台。我们深刻体会到了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在全国多个地区加强了和政府及本地企业的合作。”

    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记者获悉,截至目前,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60%。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