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抢滩智能美容行业风口 松霖科技携“黑科技”亮相上海美容博览会

2020-07-10 12: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婷

    本报记者 李婷

    2020年7月9日至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今年全球范围内首个大型美妆类博览会,吸引了3000多家一线企业、品牌及顶级供应商参加。松霖科技携众多自主研发设计的美容健康类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展会上,公司首次展出智能冲牙器、多功能智能美容仪、LED面罩等多项新产品以及近几年在美容花洒、脸部美容仪、冲牙器等美容健康领域的商业成果,吸引了来自全球观展客商的关注。此前,公司已经分别与美容仪、冲牙器相关厂商建立合作,通过与美容健康领域的国外知名品牌商合作,正在进一步开拓美容健康类新产品业务。

    松霖科技在今年年初的投资者交流中提到,美容健康类行业目前是一个新兴的、蓬勃发展的行业,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产品附加值高。

    松霖科技表示,公司以自主创新的IDM模式为基础,深度研究各品类的底层技术,加速在其他领域的布局和开发。公司将花洒作为核心品类,现已向外拓展至美容健康、口腔护理、等多个细分品类,同时利用生产制造及下游客户的协同性,共享生产技术与客户资源助力新品类。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