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推出互联网供应链平台 华立股份加快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0-04-28 17: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记者 王晓悦

    4月27日,华立股份在东莞市松山湖汇富中心举行“华立股份数字化产业互联网战略发布会暨虹湾供应链平台上线仪式”,正式开启公司对产业数字化运营的布局。

    发布会上,作为公司数字化产业互联网战略的载体——虹湾供应链平台由华立股份全资子公司广东虹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华立股份表示,公司拥有稳健的家居材料产业基础及专业的产业投资平台,基于对产业互联网的理解及趋势的判断,华立股份决定将2020年作为产业数字化升级突破之年,正式推出产业互联网板块。

    华立股份董事长谭洪汝表示,华立股份在行业耕耘二十余年,一直专注于装饰复合材料行业,具有优异的产业基础。通过互联网实现全产业链要素的连接和重构,将产业链的要素重新组合,将助力华立股份实现产业、科技、资本的协同发展。

    据悉,华立股份在广东、浙江、四川、湖北等多省份均有生产基地在建,公司拥有自建物流,服务客户近7000家;公司产品种类达数千种,具备稳健的装饰复合材料产业基础。与此同时,华立股份开始布局大数据领域,此次数字化产业互联网战略是华立股份将实体产业与科技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家相关企业参加,在平台上线后,有客户代表在现场成功在线下单,虹湾供应链平台在正式上线之日迎来开门红。

    公司表示,在坚守实体产业基础上,华立股份将拥抱产业互联网,用科技赋能产业。以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贸易为产业基石,稳步发展家居材料板块、产业互联网板块、产业投资板块。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