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十大海外项目亮相全球独角兽大会 天九共享助力经济复苏

2020-04-27 18: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潘蕾伊

    本报见习记者 潘蕾伊

    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了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中国和印度是唯一两个2020年经济增长为正的国家,并且2021年中国经济预计将增长9.2%。IMF总裁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Georgieva)在会上强调,中国正在重新步入正轨,经济会较早复苏。

    4月26日,“第二届全球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十大海外独角兽中国首席合作伙伴招募仪式”召开,再次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强力佐证。

    商机共享 未来共创

    会上,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指出,未来经济全球化正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独木不成林,孤雁不成行,中国的企业家应该更加紧密地与中国及全球的企业家一起,合纵连横,整合资源,趋利避害,共创新业态,共享新成果,共赢经济全球化与共享化发展的新未来。

    对此,澳大利亚前总理、全球共享经济联盟(GLASE)主席陆克文表示,全球化对各国经济的发展、贸易的发展、科技的发展、贫困的消除都做出了贡献。现在的疫情会影响全球化进程,也将会改变全球产业链,还会带来经济格局的变化。而发展大共享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将是经济全球化的未来方向。

    正因如此,天九共享才顺应全球化与共享经济发展趋势,将海外优质商机引进国门与中国成长中的企业共享。

    据介绍,在大会发布的十大“超级商机”,还将借助天九共享全球企业赋能平台,甄选出中国区首席合作伙伴和全国联营合作伙伴,此举也掀起与会企业家的巨大热情,纷纷踊跃留言互动,竞相报名联营。可以预见,这些“世界级海外商机”,将与天九共享为全球企业赋能的“世界级共享平台”,以及中国广袤的“世界级消费市场”形成合力。

    全球一家 共抗疫情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天九共享集团第一次通过共享全球资源来助推经济全球化,早在去年11月,天九共享集团在维也纳举办的首届全球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GUF)上,便发布了多个中外优质(准)独角兽项目,取得良好收效,成为全球商业交流与合作的年度标志性事件。

    此次,在面对新冠疫情全球危机时,天九共享再次以共享经济思维,聚合起全球资源,打破疫情壁垒。后疫情时代一方面使众多企业饱受冲击,谋求抗灾自救、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全新的疫后市场也是生机勃勃,复工复产火热进行中。在这样的关键节点,天九共享以创新经济为主导,以智慧企业为基因引入的众多海外优质商机,将成为广大企业家逐鹿疫后蓝海市场的“利器”,也将成为助力疫后中国经济回暖复苏的新型动能。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