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携手德国LAMY与咪咕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笔记本新品

2020-04-09 16: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4月9日,科大讯飞举办了以“上进青年‘新’文具”为主题的线上新品发布会。同时发布咪咕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讯飞智能笔记本LAMY联名款两款新品。

    此次发布的咪咕讯飞智能本青春版,为科大讯飞和中国移动咪咕共同打造,面向大学生、白领等青年用户,覆盖课堂笔记、会议记录、多元阅读等多场景用途的“智能文具”。

    据科大讯飞方面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青年用户工作与学习的高频活动是听课与参会,此时记录是刚需。但是,很少有人能够一心二用,往往都会遇到一个矛盾:如果认真听讲就无法完整记录,如果精心记录就无法同步领会演讲者的全面思想。A.I.能力加持的智能本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使用智能本,用户可以在听课与参会时把主讲人的语音实时转写成文字。同时,还可以边转写文字、边手写要点。一堂课或一场会下来,所有的讲话内容都被文字化,而且和手写的笔记严格对应、可以即点即读式的还原现场的真实录音。”

    此次新品发布会还有一个重头戏,即是科大讯飞与德国凌美(LAMY)携手合作、共同发布了“讯飞x凌美”联名款智能本。

    资料显示,德国凌美(LAMY)是享誉国际的文具生产商,总部位于海德堡。2019年开始,讯飞与凌美开始协作,时至今日终于推出了“讯飞x凌美”联名款的智能本。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