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宁波奉化举办招商峰会 政企云上对话推动项目落地

2020-03-24 00:42  来源:证券日报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在防疫攻坚战进入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3月23日,一场特殊的招商峰会在浙江宁波召开,这场峰会从会场搬到了屏幕前,政府、企业和投资机构在线上共聚一堂,4家“明星”企业展开硬核“云路演”。会议当天,58.7万人次在线观摩云上峰会,掀起了云产业招商的热潮。

    据了解,2020中国宁波奉化招商云峰会由奉化区委人才办、区投资促进局、区科技局主办,浙江融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基于浙江宁波市奉化区2020年招商政策,围绕企业2020年发展方向,主题为“创新、智能、开放、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集结了一众新兴“明星”企业、一线投资机构及政府机构。

    “奉化区政府将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将会依循云服务、云洽谈、云签约等新路径,化危为机全速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宁波奉化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兰平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众多的报名项目中,同创伟业、雅心生物、成意电子、博坤瀚维4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与到了路演环节,作为各自行业内的佼佼者,隔屏竞技。企业通过每个项目5分钟的路演,介绍了项目特色、展现企业优势。与路演企业相对的是由14家顶级投资机构和奉化区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两大评审团。

    本次云峰会通过融象咨询“云空间直播室+视频会议”进行直播内容输出,通过创新线上政府、企业、机构三方“云”对接的模式,从而满足多方诉求,这也是融象咨询依靠自身“科技+服务”的核心资源优势的再一次实践。

    事实上,云直播将政府和企业、金融机构之间的距离瞬间打通,通过线上零接触、零成本对接,实现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的聚集和资源的高效链接,引导企业精准对接市场需要,助力企业项目在奉化落地;同时,充分宣传奉化区产业优势、创新成果、政府政策,促进奉化区政府招商引资。

    宁波奉化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兰平表示,这次奉化招商云峰会,融象咨询提供的云上峰会的模式对奉化招商带来了极大的帮助,我区也会加深与融象咨询的合作,共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从而助力奉化区经济发展。

    奉化区科技局局长王倍龙在峰会上提到:“为了实现奉化的快速发展,奉化区政府将重点培育一批创新孵化平台,并重点扶持一批科技型初创企业,为此,区政府推出了小而美政策,共计十六个要点,全面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