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大商所举办“3.15投资者权益保护”主题培训

2020-03-13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讯 为深化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证券法》的教育普及,促进中小投资者了解资本市场改革及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大商所在3·15到来之际,利用线上渠道,举行“3·15投资者权益保护”系列视频讲座。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13、16和17日,每天下午3:30-5:00,大商所提醒会员单位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投资者按时参加。

    据了解,本次系列讲座共分6讲。内容主要涵盖证券法修订对期货市场的启示、新加坡RMO牌照要求解读、期货市场违法违规案例、LPG期货与期权知识等主题。

    大商所市场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投资者合理投资,关注最新金融市场法规,兼顾了解大商所最新期货、期权品种及合约规则。另外,线上投教很好地适应了疫情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需求,具有形式灵活、不限人数、覆盖面广等优点。目前,大商所正在系统性地打造更多线上投教产品,加大线上投教培育力度、丰富完善培育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参与第一次培训的会员单位学员代表表示,线上培训在内容安排上很有针对性,且异地营业部同事和重点客户都能参与,培训效率高,对疫情期间提升业务能力、深化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很有帮助。(记者/王宁)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