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20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将于9月在虹口举办

2020-03-11 22: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3月11日消息,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的“2020上海区块链国际周”计划将于9月11日至9月16日在上海虹口区举办。

    具体议程来看,9月11日—9月13日,黑客马拉松将作为重磅预热环节,召集全球优秀的区块链开发者和爱好者进行脑力大碰撞。

    9月14日,则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区块链落地项目和应用重要进展的展示。

    9月15日—16日,进行第六届区块链全球峰会,邀请技术领袖、专家学者、各行业精英代表等,共同探索过去一年间,区块链行业的新成果、新动态、新理念,推动大规模商业应用的落地,让技术真正造福于社会经济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回顾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的历史,会发现每一届峰会都是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缩影。2015年10月15日,以“区块链新经济:蓝图”为主题的首届峰会,被行业公认为区块链在中国发展的标志性事件;2016年,以太坊第二届开发者大会与第二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共同组成的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以“区块链新经济:地平线”为主题,号召行业全力出发,不断前行;2017年,第三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在行业徘徊之际,旨在用最坚定的态度和信念,携手推动“破晓”曙光的来临;2018年,区块链行业获得了飞速发展,也遇到了泡沫与乱象,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将讨论重点放在了“技术探索”,回归底层,不忘初心;2019年,是区块链行业历史的关键节点,国际周以“新十年新起点”为主题,吸引了全球近2000名与会者,非主办方发起的周边各类区块链活动超过三十场。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